地星学院610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文:白龙洋 图:王睿、卢丽帆
  • 日期:2023-05-25
  • 396

  5月21日,地星学院610党支部在学园四317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汲取精神力量,扎实推进支部下一步工作。本次活动由第3党小组的同志组织策划。

  首先,党员张森鹏同志介绍了人民领袖习近平同志的坎坷经历,党支部宣传委员白龙洋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重要内容及重大意义方面进行了宣讲,强调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并督促支部党员同志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随后,第3党小组李启谕同志、柯超英同志组织策划了理论知识抢答、爱国诗歌朗诵及热词猜猜看等环节,旨在巩固党员同志们的理论知识学习情况,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答题,加强党员同志们之间的凝聚力及每位同志在活动中的参与感、成就感,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每项环节。

  最后,党支部书记卢丽帆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谨言慎行,发挥好党员的旗帜作用,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巩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知识,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对未来的努力目标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