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601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撰稿人:姚利苹 摄影:姚利苹
  • 日期:2023-05-30
  • 404

  2023年5月24日晚,地星学院601党支部于学园四317教室召开全体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长瑜主持,参会成员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是新时代背景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重要举措。在会上,支部书记王长瑜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加强党的理论武装、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和要点。他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一个发展关键期,面临着许多复杂严峻的挑战和问题。因此,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我们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

  与会成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原则,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同时,还需要采取具体措施,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

  此外,与会成员还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在实际工作中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在学习方面要注重方法和效果,采取多种形式多种途径进行学习,并及时总结经验和教训。

  最后,支部书记王长瑜号召全体支部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