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团委关于2021级集中教学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 刘蒙蒙
  • 日期:2021-06-08
  • 8004

    根据上级团组织的工作安排,2021级集中教学新生团组织关系需通过系统进行线上转接,原则上不再使用纸质介绍信,如确有特殊情况,可单独申请。

    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新生团员隶属国科大地学院团委。由于新生最终分配到哪个集中教学班级在入学前方可确定,且入学后根据分班情况还需从新生团支部转入所在班级团支部,为确保新生团组织关系最终转入正确的团组织,请同学们尽量在入学分班后发起转入。如确有特殊情况须发起转入者,可以按下文提示操作。

    1.团组织名称:

    新生所在学院名称: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

    新生所在学院团委全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地学院委员会

            团委简称:地学院团委

    新生转入团组织全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地学院2021级新生团支部

            团组织简称:地学院2021级新生团支部

            团组织ID:3431392

            团组织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怀北庄村。

    2.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程序:

    (1)原团组织使用“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由原团组织或个人在“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发起转出申请,由转入团支部进行线上转入操作。

    (2)原团组织使用“智慧团建”线上系统:原团组织或个人通过“智慧团建”线上系统发起转出申请,同时需同学在9个工作日内完成个人“青春北京”系统注册、申请加入目标团支部,并由转入团支部完成线上转入操作。

    (3)原团组织不使用上述两个系统:个人完成“青春北京”系统注册、申请加入目标团支部,并由转入团支部完成线上转入操作。

    打开网址https://www.bjyouth.net/#,下载使用手册,按照说明进行注册。

 

    附件:

    附件1:地学院团委关于2021级集中教学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附件2:本科为京内高校的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具体操作说明

    附件3:本科为京外高校的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具体操作说明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地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