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团委关于2023级集中教学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 张琳鑫
  • 日期:2023-05-29
  • 8253

  根据上级团组织工作安排,2023级集中教学新生团组织关系需通过“青春北京”系统进行线上转接,原则上不再使用纸质介绍信,如有特殊情况,可单独向学院提出申请。

  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新生团员隶属国科大地星学院团委。由于新生最终分配到哪个集中教学班级在入学前方可确定,且入学后根据分班情况还需从新生团支部转入所在班级团支部,为确保新生团组织关系最终转入正确的团组织,请同学们尽量在入学分班后发起转入申请。如确有特殊情况,当下必须发起转入者,可以按照下文提示进行操作。

  1.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项目:

  新生所在学院名称: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

  新生所在学院简称:地星学院

  新生所在学院团委全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地星学院委员会

  新生所在学院团委简称:地星学院团委

  新生所转入团组织全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地星学院新生团支部

  新生所转入团组织简称:学院新生团支部

  新生所转入团组织ID:4943770

  新生所转入团组织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怀北庄村。

  2.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程序:

  (1)团组织使用“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由原团组织或个人在“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发起转出申请,所转入团支部将统一进行线上接收操作。

  (2)原团组织使用“智慧团建线上系统:原团组织或个人通过“智慧团建”线上系统发起转出申请,同时新生需在9个工作日内完成个人“青春北京”系统注册、申请加入目标团支部操作,所转入团支部将统一进行线上接收操作。

  (3)原团组织不使用上述两个系统:由个人自行完成“青春北京”系统注册、申请加入目标团支部操作,所转入团支部将统一进行线上接收操作。

  打开网址https://www.bjyouth.net/#,下载使用手册,按照说明进行注册。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地星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