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地学院学生干部联谊会成功举办

  • 日期:2014-01-08
  • 1772
点击查看原图
范虹书记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游戏
点击查看原图
游戏环节
点击查看原图
游戏环节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1月7日下午2点,地球科学学院于综合楼306成功举办学生干部联谊会。参加本次联谊的有地学院党总支书记范虹老师、学生主管王璐老师、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范虹老师做了开场讲话,肯定了本学期各支部及学生会的工作,也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寄予希望。紧接着,王璐老师也发表了讲话,表示了对学生工作的支持。然后,大家进行了超级无敌搭错线、萝卜蹲、抢凳子等精彩的游戏。全场同学总共分了四组,每个游戏各组都派出代表参加,第一个游戏无敌搭错线就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随后整个教室都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王璐老师还与同学合作演唱了歌曲,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学生会和各班班长及支书的联谊会,为学生干部成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在相互认识、加深了解的同时,在来年工作的展开方面可以更好地借鉴彼此的经验。另外,可以提高各成员的团结合作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与工作氛围,促进学生会和各班关系的和谐健康发展。

作者:韩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