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座谈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 文/高远昕 杨衍聪 图/韩蕊荫
  • 日期:2021-12-01
  • 914

    为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优化大家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和谐融洽的学院氛围,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13:00在教二楼429教室举办了学生工作座谈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地星学院副院长兼党委书记周元泽、党委副书记于立业、团委书记兼学生主管刘蒙蒙、教学主管王甜等四位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座谈会开始,于立业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并对当前学院工作做出总结和展望,向众多同学表达了生活上的关切。希望大家不要拘谨,如实反映问题。

    活动过程中,几位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意见,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逐一答复,表示会积极向相关部门反馈,尽力解决,力争为同学们全方位打造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代表们则在老师们的带动下,纷纷畅所欲言、表达诉求,问题涉及学习、生活、出行、运动等诸多方面。尤其集中在寝室供暖、淋浴、食堂等后勤问题。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入尾声。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学院和学生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让大家的诉求得以传达。学院也将会探索更多为同学们解决问题的渠道,力求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