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闭营

  • 文/图 杨衍聪
  • 日期:2022-07-13
  • 2010

    7月11日,为期三天的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闭营。本届夏令营主要分为三个模板举行,分别是学院教授主题汇报、闭营仪式、以及学生与导师交流座谈。

    7月10日,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了闭营仪式。闭营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周元泽教授主持。闫全人教授、张玉修副教授、宋国学副教授、蔡闹副教授以及助理教授皇甫鹏鹏老师、于立业老师等出席了仪式。与会导师先后进行了总结报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厚的科研氛围。周元泽教授则代表学院诚挚祝贺营员们顺利结业,对营员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学业有成。

    7月11日,夏令营进入与导师交流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背景以及意向课题与参会导师们进行深入讨论,不仅开阔了视野,也激发了大家对探索地球奥秘的科研热情。

    在短短三天时间内,地星学院通过学科特色学术报告、自由讨论的形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本科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收获知识,传递友谊。本次夏令营旨在增加全国优秀大学生对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的了解,为广泛选拔优秀学子进入国科大继续深造提供良好平台。对于热爱学术、潜心科研的人来说,这里是可以让人成长的沃土!

    至此,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