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地星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及师生座谈会成功举行

  • 文/王鑫淼 图/马腾/扈希志
  • 日期:2022-10-07
  • 1293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地星学院委员会于2022年9月28号在雁栖湖校区教二楼104、2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地星学院委员会第15届委员增选。本次党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于立业同志主持。

于立业主持会议

周元泽介绍党委基本情况

  大会初始,党委书记周元泽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地星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地星学院党委委员增选工作流程。学院目前共有党员480人,其中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正式党员419人,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代表共380人。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基础上,学院严格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反复酝酿,经“三下三上”提名推选,推荐产生刘蒙蒙同志、李忠海同志、张怀同志、谭峰奇同志为党委委员正式候选人。

计票及监票

  随后,现场师生党员公平公正投票,全体计票人和监票人有序工作。经现场全体师生党员投票选举,刘蒙蒙同志、李忠海同志、张怀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地星学院委员会第 15 届党委委员。党委委员增选工作完成后,在场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视频——“国家记忆:从历史看国家安全”,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喜迎二十大,地星学院师生座谈会于9月28日在雁栖湖校区教二楼一层127召开。本次座谈会参会代表包括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学生主管刘蒙蒙老师、教学主管王甜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主持。

于立业主持师生座谈会

  于立业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流程,并对当前学校和学院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大家不要拘谨,如实反映问题。各班学生代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内容进行轮流发言提问,于立业老师、刘蒙蒙老师和王甜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解答和记录,并表示会尽快反映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记录问题

  此次座谈会旨在通过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困境,从根本上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大家的诉求得以传达。学院也将会探索更多为同学们解决问题的渠道,力求尽善尽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大家成长成才。

师生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