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刘蒙蒙
  • 日期:2023-03-02
  • 139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22日,地星学院党委在玉泉路校区科研楼106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康到会指导。院党委委员周元泽、于立业、马麦宁、张玉修、张怀、李忠海、刘蒙蒙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元泽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全体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周元泽同志首先代表地星学院党委通报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袁康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检查深刻,整改措施详细,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巩固斗志的目的。

    随后,周元泽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自觉推动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