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 图文:杨汶雯
  • 日期:2023-05-22
  • 145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博大精深的思想理论建设历程和党史故事中领悟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汲取奋进力量,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地星学院党委于5月19日上午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馆藏丰富,积淀深厚,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大量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吸引着党员们纷纷驻足,犹如身临其境。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感受到了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和祖国现如今的繁荣富强,不仅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图1 现场参观

  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红色教育活动,不仅学习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到前进的力量。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团结奋进,不负韶华,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图2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