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刚同志一行赴我院调研

  • 图文:王甜
  • 日期:2023-07-16
  • 3988

  7月1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刚、院长吴元保、副院长朱宗敏、团委副书记蒋钰鑫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地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元泽、党委副书记于立业及教师代表侯泉林、吴春明、李舢、王甜等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由周元泽主持。

  首先,周元泽对周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学校及学院发展概况、课程教学改革情况、教学改革后课程设置情况、教材立项情况、教学督导工作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教学工作情况。

  其次,地大(武汉)地球科学学院吴元保从学院简况、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和平台、国际化与一流学科建设、学院理念等方面介绍地大(武汉)地球科学学院和地质学学科情况,并表示期望与我院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育地学英才!

  紧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党建思政、课程体系建设、学科建设、人才招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互相听取学习有关经验做法,大家一致希望在未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深入互学互鉴。

  最后,周元泽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兄弟学院之间可持续发展的密切关系,未来将进一步从党建思政、双一流建设、科研信息与资源、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实现资源与信息的双向共享,不断推动双方深入合作的步伐,共同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