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闭营

  • 撰稿人:王长瑜 摄影:杜长虹
  • 日期:2023-07-22
  • 5445

  7月21日上午9点,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3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雁栖湖校区教二楼118顺利召开。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元泽教授、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闫全人教授、吴春明教授、李海艳教授等多位教授,招生与培养秘书游海涛老师等教职员工代表出席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元泽教授主持。他表示,夏令营活动接近尾声,尽管和大家仅仅相处了短暂的五天,但与大家的缘分不断,欢迎各位优秀的同学报考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祝福大家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涯中科研顺利、学业有成。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元泽教授致辞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对本次夏令营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们表示感谢,期盼各位优秀学子不断成长,勇于攀登,祝愿大家归途一帆风顺。

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业老师致辞

  随后,各位营员与参会导师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依据自身专业方向与意向课题与导师们深入探讨,展示了优秀大学生的实力与风采。最后,周元泽教授为各位营员们颁发优秀营员结业证书,大家依次上台领奖,参与夏令营活动的全体老师、志愿者、营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照及颁发优秀营员结业证书

  至此,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