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星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确定发展对象讨论会

  • 张琳鑫
  • 日期:2023-09-16
  • 8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15日上午,地星学院教工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四317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确定发展对象讨论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谭锋奇主持,全体党员线上或线下参加会议。

  首先,谭锋奇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与本质,并强调了专题学习的方法和步骤。

  院党委书记周元泽同志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鼓励支部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人才培养、科研攻坚主责主业,将科研创新与国家战略需求紧密结合,同时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实现了解决问题、共同提高。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是否确定汪秋昱、曹阳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的讨论。

  入党联系人于立业同志、蔡闹同志分别对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价。他们表示,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一直以来严格律己,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准,团结同事,工作勤恳,在理论和实践中不断向中共党员的方向靠拢,已经具备了成为党员的条件。紧接着,多位参会党员也分享了对两位入党积极分子日常表现的了解。

  经支部充分讨论及意见征集,入党积极分子汪秋昱和曹阳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象。